皮卡皮卡丘

有些被锁看不了,微博可以看全部:DearKaito

《极度冷藏》第六章

     jensoo

医生妮 画家秀

今天高产两篇 因为可能接下来几天会有一些事情不能及时更新 不好意思啦

    微博指路:DearKaito


涅槃重生

脱离婚姻

你我相杀在爱里

你我重生在自由(自己的诗禁二改)



        jennie终于有了假期,她在思考着怎么跟金智秀来渡过这个假期,她想补救一下二周年的纪念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智秀,我放假了....”房子里一个人也没有,jennie知道金智秀以往会在家里等她不论是什么时候。


    “师娘啊....我我我是lisa,那个师傅她喝多了你来xx酒吧接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金智秀,你怎么回事啊,你什么时候开始喝酒的啊。”车子往家的方向走,jennie都快气炸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对爱 爱到敢于不自爱

   

     “jennie,我们离婚吧。”金智秀没醉,或许她还过于清醒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他妈再说什么胡话啊。”这是jennie第一次在金智秀面前说脏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禁室里有两头困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jennie,我们在一起过后我为了你戒掉了烟,我没有再去联系游戏好友,我除了画画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你身上,可这值得吗。”金智秀努力的把泪水憋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jennie,结婚过后我们的话越来越少,你会选择在医院过夜都不回家,我每天等你等到凌晨,有时候直接在沙发睡着,晚上冷到我感冒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别问我谁是虐杀爱的凶手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有时候你很早走你会为我热牛奶,可你忘了我喝完会吐吗,我起初以为你只一时的脑热,可你每次从家离开,都会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“jennie,我很不自由。”


      jennie听的整个人傻掉了,她回想起她对金智秀做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在家她会每天做好早餐再离开,晚上太晚不回家是因为她觉得会打扰到金智秀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话会越来越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其实jennie以前也在准备二周年的礼物,每天记录她们生活的日记,可是日子一天比一天糟糕她再也没有机会送出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或许我们真的应该冷静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我对你的包容比对我自己的都深,你让我冷静,我哪次没有,你不回家我会来医院看你,可是你的话总是让我伤心,我们就好像分手过后的人一样啊。”


      金智秀再也忍不住了,借着还剩下的酒意她哭了起来,jennie从背后抱着她。


   “智秀,对不起。”


   

      或许每一段感情最好的时候是开始。
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