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皮卡丘

有些被锁看不了,微博可以看全部:DearKaito

《极度冷藏⑨》完结

emm....有意向开新坑了 这一篇我还是会写一个感想出来,至于为什么这么写我当然会有自己的想法。

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对我的支持。



   jennie好像才是画家,金智秀好像曼陀罗花一样在血海里绽放,那双布满血丝迷人的眼睛还在温柔的注视着天花板。



    外面下起了雪,公路像盖上了白色的毯子,树上也挂起了雪球,行人被冻红的双手不停的搓。


    新年到了,从这里还能看到城中心放的烟花,和听到新年的钟声,大家都在等这一刻的到来,jennie也是,这样她就可以把金智秀留在自己身边了。

  

    屋里只有jennie和智秀两个人,智秀躺在床上早就没了意识,jennie站在躺在金智秀旁边看着她,手指还带有余热,滑过金智秀的脸。


现在是冬天,低温和密封更有助于收藏。


“想泡你在福尔马林里意淫”

 

她把金智秀的心泡在了福尔马林里,这样的金智秀不会争吵,不会发脾气,不会再离开她了。


她可以肆意的拥抱金智秀,连嘴唇触碰到的血丝都是甜的。


我握着手术刀痴笑的看着你,床上的你安静平平,连一丝呼吸都没有了,你是这样危险,让我七年前闯进了你的生活,你是这样安全,现在我能好好把握你。


别在跑丢了,别在还给我了。



“智秀,下辈子换你来吧。”




湖里的水冷的刺骨,少女抱着装有心脏的密封罐子往湖底沉了。她还在笑,她笑她们终于得到了所谓的自由,有了所谓的爱,把你禁锢在我身边,不是吗。



冬天过了春天又会回来,她们或许知道,他们又可以进入下一次的热恋。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