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皮卡丘

有些被锁看不了,微博可以看全部:DearKaito

《心咒》第二章

 这一章总感觉有点流水了😭 下一章会回来的

(回忆篇)


今天是jennie第一天正式上学。

 

“智秀姐姐,我就出门了,希望你醒来记得接我放学。”

 

金智秀安静的不带一点气息。

 

jennie就像这个地方最特殊最闪耀的存在一般,今天虽然才是正式上学的第一天,可是桌子上就堆满了不知道是什么人送来的早餐。

 

“你们吃饭了吗?这些东西我可不能收下。”

 

jennie笑着对着周围的人说,她把东西全都分给他们。

 

夏日的热情如火一般燃烧着我们,是欲望亦是冲动,是每一个毛孔在散发着火花,舌尖舔舐着夏日汗水的独特的咸味。

 

jennie在学校的日子过得很快,大半学期她都觉得学的知识很无聊,这样她能在学校有更多的时间来想金智秀。

 

 

她和金智秀是在新西兰遇到的,那天晚上金智秀是站在街头不知道该往哪里躲雨。

 

“喂 你一个人吗?”

jennie叼着一根烟问。

 

“是的呢,我来这里游玩,找不到路了。”

金智秀笑着对jennie说,手上却控制不住的把jennie嘴上的烟摘下来。

 

“小孩,不可以吸烟。”

“这么晚为什么小孩还在外面玩,不会刚从酒吧出来吧?你回家吗,我送你吧。”

 

金智秀温柔,冷清的声音让jennie整个人燥热了起来,像是雨后清新的泥土味。

 

jennie从正面抱住了她,jennie疲倦,害怕,所以她抱住了金智秀。

 

“回你家吧。”

 

jennie醒来发现自己没有在自己的家还惊讶了一下,回想了昨晚真是想抽自己大耳巴子。

 

“你醒了?来吃早餐吧,我叫金智秀,你叫什么啊?”

 

桌子上的早餐还冒着热气,很意外的是这些居然都是jennie喜欢吃的。

 

“我叫什么不重要,以后叫我老婆吧。”

 

“嘿,真是小孩,待会送你去学校读书。”

 

“哦,今天放假,我叫jennie。”

 

两个人沉默的吃完了早餐,jennie想出门离开,因为她觉得或许只是一夜情罢了,虽然还没有上床。

 

“要出去玩吗jennie,我陪你。”

 

旷野的风吹过夏日的夜晚,她们躺在山坡上闻着泥土和花草带来的自然香气,jennie往金智秀身上靠了靠,

 

“金智秀,谈个恋爱呗,我也不是这么随便的人。”

 

“没大没小,叫姐姐吧,小孩。”

 

“虽然我确实不太好,但是我爱你。”

 

“小小年纪懂什么爱啊。”

 

她们坐在草坪上喝酒,看日落挥手告别,jennie心里有一头野兽,想要征服金智秀的一匹野兽,她从第一眼就喜欢上金智秀了。

 

爱,突入袭来。

 

或许是小孩对酒还是过于敏感,jennie居然躺在金智秀腿上睡着了。

 

“你要知道,你特别好,特别值得我去喜欢。”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29)